阿時

想膩著男神的一隻貓。

【男神x你系列】黄少天生贺

✫久违的重新打开WORD敲起键盘...是的没错为了少天小太阳的生日✫

 

✫虽然平常脑洞挺大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只好连着上个月自己的生日贺文一起敲了(花特)


✫肉食动物不小心丢了一一一一一滴滴的肉末。

 

✫你说OOC? 那当然是肯定有的啊!...等等等要揍我的说好咱不打脸成吗!(啪啪。)


✫还能接受还想往下看的...咳我不阻止你了,就敬你是条汉子!

 ☆-:+:-:+:-:+:-:+:正文开始的分隔线-:+:-:+:-:+:-:+:-☆ 

黄少天在打开自己房门的瞬间就这么愣在了门口。

 

「媳、媳妇儿...?」在看清床上那个完美化身成一只猫的你之后,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忽然有点渴。

 

还有点热。

 

「唔...少天?你回来了...嗯...」你强忍着害羞回应着,一边忍耐的体内的小东西给自己带来的刺激。

 

现在黄少天终于理解了早上你让他今天早点回来的理由了。

 

你们交往了1年,但因为你个人的因素你们俩之间仅止于拥吻这一步,再深下去的事情,黄少天知道对于你来说是有阴影的。

 

他比他自己想象中的还爱着你,所以他从没强迫过你任何事。

 

所以现在...嗯,这真是他有生之年收过的,最美好的礼物了。

 

「媳妇儿...」轻轻关上身后的门缓步走近床边,看着自己的女人在自己的床上轻扭着身子还边呻吟着,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个正常的男人,但是他不想有任何会伤害你的可能,「...你确定真的要用这个当礼物送给我吗?我说过我能等你的...」

 

其实你在换上身上这整套行头的时候心里都还是犹豫的。

 

你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已经准备好了能把完整的自己全部献给黄少天。

 

但是这一年来,其实黄少天为你做的、为你忍耐的事情你全都看在眼里。

 

一个女人,其实想找的不就是这么一个能宠着哄着用尽所有疼着自己的男人而已吗?

 

所以你决定了,在这个你最爱的男人面前解开你所有的防备。

 

「少天...不喜欢这个礼物吗?」你微微撑起身子,仰起脸回望着他。

 

「当然不是,可是你...」他的话还来不及说完就被你的手指挡在了口中吐不出来。

 

「那样的话,今晚,」你微微勾起唇角,轻轻扯着黄少天的领带让他俯下了身子凑到他耳边轻声了句。

 

「就让我变成你真正的女人吧,少天...」

 ☆-:+:-:+:-:+:拒当老司机的分隔线-:+:-:+:-:+:-:+:-☆ 

情事过后,虽然也累了一天但黄少天还是自觉地包揽了所有后续处理。

 

换好了床单之后这才满足的搂着怀里已经打理过累的昏睡过去的你躺在被窝里一遍一遍吻着你额前的碎发然后一声一声的对你说着。

 

「我爱你。」

 

媳妇儿,谢谢你愿意这么爱我。

 

 

 

-END-

哈哈哈老子就是不想开车怎么了![不要污要纯洁.jpg]←骗鬼。


评论

© 阿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