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時

想膩著男神的一隻貓。

20170226北部周江婚禮茶會&On Ice初體驗(。)

人生的第二次依舊是獻給全職。

長這麼大第一次穿這麼短的裙子踏出家門。然而美不過三秒。

老實說,當初在報名這場的時候已經有心理準備得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去參加了qwq結果在賓客名單看到熟悉的名字(雖然只有一個)的時候還是眼睛一亮的默默去噗浪吵他(。)順便確定一下。結隊夥伴就這麼GET了。

然後好像是兩個禮拜前又加了一個夥伴就變成三個人,然後一起先考慮要先吃甚麼午餐結果親友妹子一個跳痛我們於是乎在決定午餐菜色之前就默默訂下了等茶會結束之後直接衝小巨蛋去滑冰...。(雖然我是本著反正沒玩過感覺好像很好玩的想法其實我當下內心是懵逼的阿弗你信我。

活動前一晚其實就是確定了一下明天的預定行程之後我就乖乖的爬上床了我本來以為會在床上像煎魚一樣翻滾很久才能睡著的不過大概是禮拜六也出去浪了一天的關係真的有累到意外的我睡得蠻死的...。(沒人在意好ㄇ)

隔天早上起床弄一弄之後就直接出門去搭小黃(MD還連續兩天都下雨!悲憤。)到車站...然後我才想起來我忘記帶手套的悲劇,默默跟妹子說著一邊自己就踏上了早一班的火車,結果討論了一會變成我們兩個在北車地下街邊逛邊等妹子的親友妹子來跟我們會合(聽說也是忘記了東西飆車回去拿...幸好妹子安全的跟我們在捷運會合了_(:з」∠)_)

因為我跟妹子已經在北車覓食完了,所以我們就陪阿銀到小巨蛋附近的微風去找午餐次。地下二樓跟四樓都有吃的然後我們決定先往下之後...阿銀去晃了一圈回來就默默跟我們說我們還是去四樓吧。(我當時還在想怎麼晃了一圈還是空手回來然後阿銀解釋了一下...對晚上我就深刻體會了這邊就先不多說。)等阿銀邊吃阿弗邊補妝然後我邊補本(。)完之後我們本來還打算先去小巨蛋看能不能去冰場先寄物結果看到計價之後就默默的放棄了直接往集合點走。

到集合點之後阿弗說想去買咖啡就往捷運裡跑了...然後沒幾分鐘負責來帶人的呂泊遠巨巨跟ST姐姐就來了(笑哭. gif)我跟阿銀還有點緊張的在想說怎麼辦怎麼辦該CALL阿弗叫他趕快回來嗎...幸好到場的妹子還不多於是決定等人多一點再一起走。在等的時候小遠(?)突然一臉神秘的讓已經到了的妹子們圍過去然後跟我們說他們的秘密計畫...(呂泊遠巨巨在講解的時候還突然問了一句說有沒有人是他那組的...我們都還沒有報到根本也沒人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邊的人啊小遠你怎麼辣麼可愛XDDD)

等阿弗回來之後沒多久剛好湊齊20個人之後就決定先帶著人回會場了(因為時間其實好像已經過了雖然我沒有看手機(。)走了一段到門口之後我就看到阿垠...吳啟拎著一把傘從樓梯走上來然後脫口就說呂泊遠你怎麼可以讓妹子們淋雨呢。(聽說後面還有後續...嘖第一次覺得自己沒事走那麼快幹甚麼。)

會場是在地下,下了樓梯之後一進門就看到櫃子上兩只可愛的小企鵝跟旁邊簽到桌周遭的俊男美女ST們。

之後的報到跟短暫放風(?)時間就跳過吧因為我懶了等人齊了之後活動就拉開序幕了...對猝不及防的遊戲就這麼開始了。(摀心口.jpg)

其實我的記憶已經混亂得差不多了所以我就看著主辦的回饋表單努力找回自己的記憶吧(ry

第一個遊戲是一只神功...對就是在背上寫字的遊戲,幸好我穿的不算厚但我很怕自己太敏感...尷尬。這一關我唯一想的說的就只有。

我去老子怎麼會這麼單純!!!!!周隊我對不起你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居然被阿垠...吳啟給誤導了!!!阿垠...吳啟你怎麼忍心雖然我不是你們部門的妹子!!!qwq委屈。(不過看在你後來拍拍我的頭的份上(?)我決定不扣押下次給你的見面禮=食物了。)

重點是小遠你居然還說你甚麼都沒說就真的看著我被誤導了!!!委屈AGAIN。(哦對我還真的是呂泊遠巨巨那一組的...開心ヽ(≧∀≦)ノ)

看著阿垠...吳啟一臉得逞的燦笑......我只好默默抱著我後面那位妹子痛哭表示懺悔了ಥ_ಥ

結果下一題隊長就一臉擔心的從頭走到尾對我們這邊的妹子都說了一句:不要相信吳啟。xN

(笑哭)阿垠...吳啟你看看你回去等著加訓吧。

然後換了個遊戲...為甚麼大神們都這麼喜歡比手速呢。ಥ_ಥ我拒絕對這一段表示任何意見 才不是因為死得太早感覺自己沒參與到呢哼(。)

最後就是眾所周知的國王遊戲... 其實一開始機智的我就已經猜到籤筒必然有詐。

對還真的有詐。看著察覺有異的江副氣場全開(?)的威脅杜小明把他們做的真正的籤筒交出來雖然我表面挺冷靜但其實我心裡...已經笑到停不下來了小明對不起。(黃豆笑哭.jpg )

但是我覺得...等等小遠怎麼又是你啊?默默看著第N次被喊到已經準備拔腿就跑的自家部長。(對後來的休息時間我們一群人在聊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呂泊遠巨巨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張樂樂給附體了...心疼躺槍的樂樂但是對不起我還是笑了ry)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阿垠...吳啟陰得太深刻的關係我對於遊戲環節其實印象已經不是很深_(:з」∠)_(明明自己小鳥腦不要牽拖好嗎)哎呀反正我相信其他賓客妹子們一定會記得得很清楚的不差我一個嘛(((┏(; ̄▽ ̄)┛(((。

總之遊戲過後就是福利時間...對送獎品了。

依然沒有我的份。(認命)(弱雞時

然後就是拍立得的拍照&休息時間了。

拍完拍立得之後又拍了大團照,對的活動到這裡就宣告圓滿結束了。(幸好我有記得最後拉住部友(?)們拍個合照...對不起我還把方哥拖下水了😂)

領完離場禮之後,我們就衝到小巨蛋的冰場...我差點還變成走失兒童嗚嗚嗚。

我先去抽了號碼牌之後就發現其實隊伍消耗挺快的,我還擔心小伙伴們來不及趕過來幸好有趕上ry

然後我要跟小伙伴們再次懺悔對不起我是個雷包我居然把發票一起鎖櫃子裡了..._(:з」∠)_(因為要有發票才能去領借用的鞋子跟護具)

然後各自換完裝備之後就準備開始初體驗了。

......對也是對新世界&自己到底多沒有運動細胞的深刻體驗_(:з」∠)_

剛進場沒多久就直接摔了個幾乎四腳朝天的我...就這麼安靜的逃跑了。(安詳)

不過真的很謝謝新隊友的超漂亮妹子跟阿弗還有阿銀XDDD三不五時就跑過來問問我要不要進去試試...其實我自己不小心摔倒的那次阿弗跟妹子在我旁邊感覺比我自己還緊張問我有沒有怎麼樣Σ( ° △ °|||)我好愛這些天使隊友們嗚嗚嗚!!!

但是中途竄出了一個不造打哪來的大叔。

冰場裡有讓初學者用的類似學步車(我不知道那叫甚麼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名字好貼切XD)的東西,一開始就有在想說看能不能去排到一台來讓我用(昨天晚上真的人爆炸多...但是後來人慢慢少了就變得好冷orz)後來好不容易有機會的我就開始慢慢照著妹子教我的腳步在琢磨著(妹子在旁邊陪著我),因為我平常走路的姿勢就不是很正確所以我一邊在研究著腳法然後一邊在拿捏抓著車的力道。妹子在旁邊看著我龜速的前進好一會之後說讓我把車給他一下他幫我看看然後滑了幾下就還我跟我說讓我試試不要把全部重心都壓在車上走走看。我接回來就開始照著妹子的話做一邊繼續調整自己。

忽然我就聽到旁邊一個男的說了一句:拿這個還需要人家教哦?

然後我轉過去看了一眼...我就轉回來繼續嘗試我的On Ice之旅了。

但是我不理他完全不礙著他或者可以說是我不理他更稱他的心意...因為他的目標百分之兩百是妹子。

我默默拿著車在初學者區轉了兩圈之後我就跟妹子說我要先出去...一個原因是我的腳趾開始疼了另一個原因...對那個大叔一直在可以看得到妹子的地方打轉。

我出來之後我不知道大叔跟妹子說了甚麼,然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那個人就這麼牽著妹子的兩隻手!!!帶著她在場中轉了好幾圈!!!

...我跟後來跑出來的阿弗和阿銀說了之後指給他們看,然後我們就默默在想是不是該去救一下妹子...結果我因為腳上的疼真的開始明顯起來了就先跟另外兩位妹子回到我們換鞋的位置那邊一邊注意著場中...幸好在經過我們前面的時候妹子有注意到我們再跟他揮手然後她就回來了。

...好吧我不否認對於那個大叔我的確負面情緒多過於正面情緒。

TMD光是從他第一次開口老子就已經對他沒有一丁點正面情緒了,雖然他看起來技術似乎不錯。

先不說跟那個大叔熟不熟這個問題,操感覺他明明就看得出來老子是個初學者,誰第一次嘗試一樣新技巧就能直接做到百分之百完美?好吧或許有吧,但老子只是個普通人好嗎。

他第二次找妹子搭話依然是從我身上開刀的時候我心裡只剩下一句:老子是不是第一次玩到底關你P事。然後只想賞他無限白眼。

然而不行,因為我不想嚇到妹子所以我忍住了。

好生氣哦,可是還是要保持微笑。

要不是有妹子在旁邊老子就直接抬起穿著冰鞋的腳踹下去了。要不是老子真的只是個初學者老子還會讓你有碰到我朋友的機會?呵呵,真是有句吃排泄物去吧不知當講不當講。

嘖真的是不講還好一想起來就真的有點後悔那時候我怎麼沒直接偽裝意外踩那個怪大書一腳。

跳過這話題吧總隻撇開這段插曲基本上這次On Ice初體驗還是挺有趣挺開心的。

而且我們還巧遇了一組雙YURI的COSPLAYER...超美超帥!!!

等我們踏出小巨蛋的時候其實已經八點多了,妹子說要不要先吃完晚餐再回去,一致通過之後我們...又跑回微風了(((┏(; ̄▽ ̄)┛

可能因為時間真的有點太晚了,我們選的年糕火鍋到後來我們是最後一組走的客人XDDD

但不得不說裡面的店員姐姐好體貼,怕我們顧著聊天會忘記顧鍋裡的東西乾脆就幫我們煮著了直到他必須先去其他桌服務為止。

後來我們就邊吃邊聊(經過店員姐姐的提醒我有一邊顧著火一邊吃然後一邊繼續聊天XDDD)(真忙。

等到我們都吃飽喝足要去捷運站的時候好像已經九點多快十點的樣子?我只記得剛進火鍋店的時候母上的電話就來了...我真的好久木有這麼晚還在外面浪了尤其還是在禮拜天的時候ry

等到捷運轉火車然後在搭計程車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11點快半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衝浴室洗澡完之後上賴報平安跟開噗看看已經有妹子發了的REPO來幫助自己恢復一下記憶。

本來是有在想說是不是要先打完REPO之後再睡...但是連續浪兩天之後早上7:30要上班...我只好還是乖乖的趕緊爬上床躺平了_(:з」∠)_

結果今天操了一天之後...果不其然我的小鳥腦已經記不得多少東西了😂

還深刻記得的,就是當初報名茶會成功之後的期待跟真實參與過後的開心以及對所有為我們帶來這段快樂時光的辛苦ST們的滿滿感謝。

我不是個很會說話的人,除了一句辛苦了我也不知道還能說甚麼才能表達我的感謝。

真的,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我玩得很開心!ヽ(≧∀≦)ノ






比起說是REPO怎麼感覺好像更像是日記...整篇完全語焉不詳連自己都快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真是對不起ry


20170227 23:18 BY 眼皮在打架的度咕時_(:з」∠)_

评论
热度(6)

© 阿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