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時

想膩著男神的一隻貓。

0514台北林乐婚礼茶会---最有幸,能一同参与。

...第一次就这么被献了出去。[咳。]

其实吧,当初只是冲着乐乐才报的这场茶会,在活动的一个月前。

但报名之后的一个月间,我三不五时会去翻翻他们的官啊官噗啥的。原本只是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到时候需要注意的事情啥的(虽然一开始就有说等寄邀请函[?]的时候会一并附上注意事项),但我的注意力却被默默引到了别的地方去了......我感觉得到,主办跟所有的staff们真的是很用心在准备着这一次的活动。

所以我不知不觉的,就越来越期待了。[虽然也越来越烦脑我到时候到底该穿啥好...为了这个我在活动前一天还去骚扰了小编真得是很抱歉orz

然后,终于到了活动当天。[不忍说我前一晚根本就睡不着...默默捂脸。]

...结果一到捷运出口就发现惊喜。[虽然我忘了是不是小远了...我只记得他默默用手上的板子捂住脸然后说了一句:大家都好准时!...必须的啊喂了等了这么久的乐...咳婚礼。]等了一会儿之后satff就带着一群妹子们前往会场了。

插个,我一定得说。路上有经过一个似乎是在整修的店面还是大楼?反正在人行道上跟楼梯上有几位工人扮相的大叔,看到我们一大群似乎也很奇怪我们到底是做什么...然后一边有一个大叔开口说了:哦是要考大学的啦。.......心里一秒,老子都大学毕业了好吧![。

到了之后,一眼就看到大大的林乐看板...那居然还是最后的抽奖奖品啧。[。]然后排着队慢慢跟着进了会场...不得不说真的感觉好棒!整个环境的气氛啊什么的真的都让人感觉很舒服,原本一直挺紧崩的心情就这么慢慢放松了下来。

然后先报到领了一小袋子再把写好的小卡(估计林乐看到应该会很想揍我XD)交给他们之后我就被带到方锐桌去了❀(*´▽`*)❀

然后边吃着东西(我又必须插个话了...staff们还有乐乐一直再提醒我们桌上的食物都能吃茶不够了可以再补...一整个贴心啊呜呜呜)又边等了一会之后活动就这么拉开了序幕!

一开始就是从让新人们闯三关开场,总共6桌(两排)分成两队,由妹子们来帮忙林乐分别收集物品、比手画脚还有联想tempoXD各式各样无下限的题目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但不得不说真的是挺另人印象深刻的[笑炸][我们乐乐队的第二题是装饰眼镜然后到乐乐那边的时候变成了一枪穿云...连韩队都震惊了XDDD还有联想tempo的时候,小远来偷看我们这桌写的提示时候的表情我永远不可能忘记的。[安详躺平]

其实这之后我就有点记忆错乱了...抱歉啊太小鸟脑了有记错的话别怪我啊orz

然后惩罚环节(是的那三关是有记点用来惩罚新人的)结束之后休息了一会就全体移动到户外准备证婚仪式了...这段其实我不大记得有啥好笑的了就直接跳过吧。[喂。]

其实三关之后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妹子们分队,然后一队一队用行动祝福新人跟闯关收集装备(贴纸)。

.......让乐乐在老林跨下接电话这个到底是谁想的啊!!![笑到崩溃]

然后妹子们一起闯关的环节嘛,我们这组不造为毛只有三个人,但我们也还是很勇敢的向前冲了orz。每个staff都是关主,按照拿到的提示一关一关去过[再插话,提示听说都是小远想的...超强。[敢不敢在狗腿一点。]。我们的第一关是昊昊,含着水说题目让队友猜对三次。然后是大孙,用杯子接住他抛来的(巧克力?)金币三个或以上。新杰大大,答数的同时遇到三的倍数或者有三的数字就拍手,报到40就算过。小宋,依序画图,第一个(对就是我orz)看题目,第二个看我话的...那因为我们只有三个人所以第三个就要猜了。.......结果妹子居然还猜对了!!!喜极而泣.gif。连小宋都惊讶了一下,题目是百花缭乱,但我只画出了百花...幸好第二个妹子画的...嗯虽然是因为造成误会所以误打误撞的,不过有过就好了客官您说是不。[。]老韩的,估计是所有staff里面最累的一个了...要跳绳还要罗卜蹲XD[他还说他罗卜蹲到都沙哑了...到底怎么蹲的?一脸懵逼.gif。]我们是跳绳三下就过所以顺利的又拿到了贴纸ヽ(≧∀≦)ノ然后到了叶神的关,居然要跟他比手速...made大神虐菜啊![悲愤的。]抽签选出用的手指然后跟叶神一起按计算机,有两个人赢就算过。...结果我们悲剧的失败了之后的大冒险[。]就是,去给昊昊头上带上领带[听说是前一组去找乐乐提供之后忘记拿回去的。]带他在场地上绕一圈再回去找叶神。...我们跟昊昊说谢谢要回去找叶神的时候听他回我们的声音,感觉他又想踢罐子了。[。]然后小远的关是要拼图...对是的我们又失败了。[躺尸].......然后小远看了一圈之后就说,让我们去把昊昊的领带拿过来。是的昊昊。...我们只好又过去找了一次。不得不说昊昊真的是好人呜呜呜!痛哭流涕.gif。说了一句要帮他繫回去之后就默默让我们把领带拆下来了。虽然之后是小远帮他繫的。[卧槽看到那画面差点把手机给摸出来了!!!...喂是拍照不是报警。]最后是牧牧!...秦牧云的牧嗯。限时之内把红豆里的绿豆挑出15颗。然后因为已经是八关的最后一关,之后我们就是找剩下的boss[新人们,还设定必定一同出现...卧槽这花式虐狗...呸虐喵。]跟主动怪[对就是点心大大跟少天大大]。

我们先找的林乐,但也不造是不是触发了什么剧情...他们听到我们八关已经过了之后就很干脆的直接把装备还有道具[用了可以无条件通过一关的钥匙]给了我们。[新人们还贴心的帮我们撕了贴纸的背纸然后贴上!开心!(ฅ>ω<*ฅ)]

然后少天大大...的条件是,要我们去找小远让他(或我们)当钢管然后跟他一起拍照...wodema这到底是拉仇恨还是谋福利![安静捂脸]幸好小远很nice的抱着手机安静站着让我们拍了两张。[队友的俩妹子...啧早知道我也拍了。[。]

最后的点心大大!因为我们有三个人所以有三关。跟新杰大大猜拳、跟叶神借他身上的三样东西,然后就是去跟老林借眼镜之后戴着自拍一张...结果一旁猥琐的叶神听到之后就说,那不然带着眼镜跟老林拍好了。

...结果乐乐不肯出借老公,老林就让我们自己再回去找方锐之后换成了,让新杰大大跟大孙海带拳要赢三次。[坐在旁边的大孙默默一句:干我屁事。新杰大大则是一脸无奈地说,我们怎么好像干了不少次了?]但是当他们战成2:2的时候时间到了......一脸可惜的。

之后又进了室内会场就开始颁奖啦。...结果方锐桌就只有我什么都没有QAQ[虽然早就不信自己有过人品这种东西了。]

然后主办们上前说了说各自的感想......就算只是这么听着他们说,真的能感觉得到他们的用心跟认真,尤其是说没几句就开始哭的摄影跟乐乐!

......虽然乐乐边哭边说着为什么他最爱的林乐这么冷的时候我也是真心的笑了。[maya乐乐你怎么辣么萌!!!]

其实我一直觉得乐乐说的时候不是感言,是他对staff们的爆料大会。XD

然后,等乐乐说完之后,活动就这么圆满地结束了。

在出口把活动中已经出过场的水枪[是的没错,就是水枪。]领了回来然后拿到了听说是新人手制的百花牌蜂蜜绿茶冻......没错,愉快的时光就真的宣告结束了。

对不起因为我的小鸟脑,其实应该还有不少有趣的事的但我想不起来也不造该怎么说了orz。

就我自己来说,我真的很庆幸能够参与到这场充满了满满爱的茶会。我是 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但真的让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从活动前到活动中,甚至是活动结束了之后,无处不体现主办跟各位staff的用心跟贴心。

...但是不善言辞的我最后能对他们说的,也就只是一句你们辛苦了。orz...

真的,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愉快的一段下午时光!

最后,给哭成泪人儿的乐乐!其实我本来就不排斥林乐,但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了放心你并不孤单![。]你真的很棒!辛苦了!!!



评论(1)
热度(19)

© 阿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