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時

想膩著男神的一隻貓。

【溫暖30題-1】一杯飲料,兩支吸管。

低調坐在一間咖啡廳裡的角落的輪迴隊長以及副隊長,此時有些小尷尬的看著桌上的一杯飲料———是的一杯,同時還一次放了兩支吸管。

 

「……還是,去換吧。」在自家副隊好笑的目光注視之下,周澤楷忽地蹦出一句話,然後一把拿起了飲料站起身就要往櫃台走去。

 

「欸,小周,等等等等。」及時攔截的江波濤拉著人再度坐下,然後笑著接過了自家隊長兼戀人手上的那杯飲料───即便那以兩個大男人來說實在是粉紅到夢幻過了頭了───放回了桌上的杯墊上。

 

「……」在看到送來的飲料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想挖了個洞把自己埋了的槍王大大默默用雙手捂著臉,頭越垂越低……

 

但,江波濤發現,就算他看不到他家隊長一定已經紅得像顆小蘋果的臉,卻很難不注意到藏在自家戀人柔軟髮絲裡紅到感覺下一秒就能滴出血來的耳朵。

 

這樣的小周,太犯規了……一邊想著一邊嘴角勾起了個不小弧度的江波濤依然笑著,伸出手去拍了拍對面已經快垂到桌上的那顆腦袋,「小周,沒事的,抬起頭來吧。」

 

聽到了來自對面的聲音,周澤楷緩緩地放下了手。

 

但在眼裡重新出現影像的第一個畫面,就是貼在江波濤背後的廣告海報───

 

也就是桌上這杯夢幻飲料的由來了。

 

回到幾分鐘前,當周澤楷自告奮勇地去櫃檯點餐的時候,在位子等著的江波濤只看到他家的寡言隊長朝著點單人員往桌上比了比,然後人家問了幾句話他點了點頭當作回答就走了回來,落座。

 

然後等到點的東西送了過來之後,兩個人看著飲料都是一陣尷尬……

 

直到江波濤先將整杯飲料連同杯墊移到了兩個人都能搆得到吸管的地方。

 

「點都點了,到底也算是食物,不吃也算是浪費吧?」動了動朝著自己方向的那支吸管,江波濤對著似乎還有些心理疙瘩在的自家隊長眨了眨眼,然後就微微低下頭吸了一口。

 

見狀,知道戀人是真的不在意的周澤楷也默默的湊上前去喝了。

 

……嗯,酸酸甜甜的,還不算太難喝。

 

放開了吸管,一抬起頭就看到另一邊早先直起了身的江波濤朝著自己一笑,周澤楷默默地心想著,也回了個甜甜的一笑。

 

-END-

 後記君表示:

其實原題是一杯可樂,兩支吸管來著的......但因為PO主的私人關係改了真是不好意思。(土下坐)

由於PO主真的久未提筆了,真的特別感謝看到了這裡的各位......要是看完之後想揍PO主的話,咱們能先說好別打臉麼?(默默捂了)

期待還能有下次再見(等#)。
阿時2014/10/07 

评论
热度(9)

© 阿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