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時

想膩著男神的一隻貓。

20180408 - 棚拍小精靈初體驗

一個禮拜前,阿修問我要不要幫忙當國家隊棚拍的小精靈。

我其實驚恐多於驚訝的說真的......我說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底要做甚麼該做甚麼,阿修說沒關係你有被使喚的心理準備就行(?

於是行程就這麼確定了(黃豆笑哭.jpg)

久違的在周末比上班起的還早,整理外加確認了一下包就出發前往約好的樹林車站。

看著群裡的訊息找到了在座位區的王隊秀姐外加另位小精靈跟攝影還有一位背對我的我噫時沒認出......對不起我還是很慫的在旁邊溜哒了一圈才乖乖湊過去(ry

結果我走過去,幾秒鐘後背對我的那位轉過來看了我一下......然後跟我說:你不是剛剛跟我做同班車的,就站在我斜前方的那個?

然後我才認真看了一下......臥槽還真的是!不只人那大行李箱也很好認(黃豆笑哭.jpg)

然後我才知道......居然還是喻隊RRRRRRRRRRRRR!!!(((。

於是我內心爆炸表面冷靜的乖乖打完招呼就站在一邊跟著等人一邊看大家聊天兼稍微事前準備ING。

好吧我沒注意我們是幾點集體離開車站的。(外加我也懶了就不細說了只記錄點印象比較深刻的(。)

其實我被拉進群的時候沒有太注意,後來才發現......OMG葉修的CN居然是我知道的!!!(黃豆笑哭.jpg)

然後到棚裡,幫著邊定裝邊指揮的喻隊搞定了秀姐的項鍊首飾(。)之後我跟阿修到樓上學著操作投影片的播放......然後到團拍之前我簡直一臉懵逼的目睹了職業選手(尤其是某朵花)集體喝假酒的現場(((別造謠#

哦要謝謝星痕GET到好多超讚的幕後花絮(飄花 也期待攝影師的正片&花絮!

而後跟團去吃了遲到的午餐(也是我今天的第一餐......)餐前的烤土司豪好次!烤雞腿燉飯也好次!(口水<---

然後為了接拍我們到了安利美特旁邊的天橋,終於見到想了好久的棉花糖小博美啦!敲口愛!!!

然後趁著他們抓緊夜色拍照的時間,我跟阿修溜到安利美特......我就不應該帶超過1000扣的(哭唧唧

不過雖然沒有抽到我樂但我抽到了一發天---尼!(聊表安慰

然後跟著帶路的昊哥!張副樂樂我家副隊(?)還有阿修跟ZOE(我應該沒記錯名吧orz)一起去次小火鍋!

不忍說又是一段花絮時間

總之,是挺累但是很愉快的一天!

做為一隻機動的小精靈雖然我覺得我根本沒做多少事也沒幫上多少忙orz......還是很開心我能作為這團體的其中一員一起參與!

啊對了。

副隊副隊我們下次貓咪咖啡廳約起啊!(吶喊(用這句當END真的大丈夫?

评论

© 阿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