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時

想膩著男神的一隻貓。

20171111 小江生日快樂!& 全職RPG向茶會"Battle Of Glory"

人生中的第三次茶會。

依然是美好的無以言喻。


報名的名字跟登入遊戲的名字是分開取的想當初根本是在欺負取名廢啊_(:з」∠)_

對看名牌就知道了我是輪迴組的^q^雖然我是只文州狗不過今天就讓我背叛一下吧我家隊長就算換了人還是好帥啊!!!!!!!!

從一早就開始ㄎㄧㄤ的我先是睡過頭然後沒趕上預計要搭的下一班火車,把自己趕得要死結果衝到火車站發現只能搭下下一班誤點12分鐘的我...對還是只能乖乖等車_(:з」∠)_

結果轉了捷運到了約好的地點之後...臥槽還比我們約的時間早了20分鐘小夥伴都還在路上(黃豆笑哭.jpg)

幸好穆穆沒有離很遠_(:з」∠)_雖然聽說她好像搭訕錯人了然後我還努力再滑地圖完全沒注意到她...狗咩_(:з」∠)_

然而10點半才開放入場,我們只好晃到旁邊去...喝了兩杯超大杯的水果茶當早餐就去會場了23333333結果本來說路上要去小7買水,踏出店門的瞬間完全忘光的我們到了會場門口等穆穆要吃藥才想起來... 只好乖乖在下樓去買_(:з」∠)_結果在門口還遇到同一組的另一位小夥伴,不過好像沒認出我

買回來之後被通知可以去報到的我們倆只拿了名牌就進去了,找到安靜的隊長跟正在翻導讀(?)冊子的小夥伴妹子我們也跟著坐下,結果我們聊了一會安靜下來之後...我們家隊長就說他要開啟江波濤模式了。

瞬間4個人都笑了2333333

然後隊長先跟我們講解了一下晚一點遊戲流程跟規則之後另一位小夥伴妹子也來了...所以又簡短的說了一次之後其實時間已經差不多了,不過開場還是稍微DELAY了一下...幸好最後一位小夥伴有趕上_(:з」∠)_

開場的時候先放了一段前置影片...都不知道該心疼被拔麥的黃少還是該心疼其他人了233333333(其實很想問那段影片之後會不會釋出...每個人都超可愛帥的!!!)

放完之後抽了進入副本挑戰的順位遊戲就正式開始了。

當順位隊伍進入副本的同時,其他隊伍則在村莊裡四處打游擊挑戰日常任務。還有一位四處遊蕩忙碌的村長。

我們隊(五位+隊長)就是看哪邊空就往哪邊去,反正日常任務沒有規定挑戰順序。

我們先去領了公會任務...還被誤導結果多花了幾分鐘找一株藥材_(:з」∠)_提交之後找木恩接任務再把藥材放回去...所以這兩個算是連續任務嗎???

(然後我的記憶就開始錯亂了)

之後好像因為其他位置都有人我們就先去競技場... 對找包子玩(還有一位staff大哥)。敲磚塊,誰先讓正中間磚塊上的小企鵝掉下去誰就輸了...第一輪我沒有參加,後來副本結束之後我們想賺金幣我也拿起槌子沒想到我居然還能欺負到大哥啊然後馬上就被包子虐回來了_(:з」∠)_

哦題外話一下,想賺金幣的原因是因為6000金幣可以換一個壓克力吊飾...我們之前已經跑過一輪全部任務好像已經有攢夠6000換了一個給隊長了(雖然他本來其實好像沒想要收下的樣子),然後後來村長不知所以的飛來了一個任務...讓隊長跟沐沐(沐雨橙風)來一場對戰,隊長贏了賭金之後加之前剩下的金幣只差了1000多的樣子,所以全組就決定再湊一次換一個給辛苦的隊長!(這樣我們組家隊長就全部人都有兩個了ヽ(≧∀≦)ノ)

競技場打完之後隊長說可以先跑廚師,然後幫他去找人魚小姐釣回指定數量跟顏色的魚之後再把小紙條(當然人魚小姐有做完成記號)繳回去...然後我們就拿到了星空沙(?)所有任務加起來一共有四包這個之後再說(。)

然後我們就先跑去轉蛋了...對我們的是(花現金)用轉的給隊長的是用換的(((幸好今天有多帶$$...

之後跑去找飛刀劍...玩打地鼠(黃豆笑哭.jpg)不過輪到彥彥的時候因為已經輪到我們進副本了所以他是等副本出來之後補敲的地鼠。

進到今天的重頭戲之前還有一個前置的解謎關卡...是聽說好像我們這組是最快解完的可是前置沒有計時..._(:з」∠)_可是前置也是有限時,15分鐘沒有完成連副本都進不去。

結果進了副本...我對不起小夥伴們我太看得起自己了我到底為甚麼有那個勇氣說出自己要第一個呢_(:з」∠)_完全ㄎㄧㄤ到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就一直在浪費我們自己的時間嗚嗚嗚....

不過好像總共七組也就兩組順利通關...超猛的第一組好像是霸圖13分06,然後最後一隊的微草...嗯直接刷新30多秒,12分30幾秒的樣子。

勇者無懼還是甘拜下風_(:з」∠)_超強的。

然後全部都跑完副本之後就是開始獎勵跟福利的時間了。

... 我覺得我的人品就是攢到了今天。

小組獎項頒完之後村長突然說要小組猜拳推一個人出去有特殊獎勵。

我居然贏了???(黑人問號臉)

而且七位都出來之後村長說獎品只有6份所以我們要再猜一次。

我居然又贏了???(黑人懵逼臉)

然後在各自抽籤的結果...


王隊送的星空酒。(照片拍不出實物的層次感我是絕望的...雖然只有王隊送得不是他身上的東西不過我很滿意了真的!!!!!!)後來我因為好奇想聞一下,不過其實一扭開蓋子就知道了...真的是酒(感覺應該是調酒之類?),而且真的超漂亮!ヽ(≧∀≦)ノ

等獎勵(&福利)都發完之後就是愉快的拍立得時間了... 不過因為其實真的一開始時間有耽擱到,所以一整個超級趕(&可愛的君莫笑(葉神)超級超級緊張到想趁我們拍照讓後面的人先進來,結果他自己先回過神我們的東西根本都還在2333333後來我們散場我才之後原因...因為下半場的人已經開始慢慢來了

不過還是有第二輪加拍雖然只有十幾張...順利排到炒雞開心的喵喵喵!!!(ฅ>ω<*ฅ)

然後拍完之後整個上半場就圓滿順利的落幕了❀(*´▽`*)❀

雖然一整個困的ㄎㄧㄤ幸好隊長還有小夥伴們沒有嫌棄我嗚嗚嗚。

就算難得的周末要早起還是超級值得!真的好開心!

不過還是再一次覺得,每一場茶會甚至任何活動的STAFF到工作人員們真的都好辛苦...

我們家隊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晚沒有睡好的關係,開始我還沒查覺,後來我們開始滿場跑找著偶像們(?)簽名的時候隊長突然不見了一下下,然後小夥伴妹子忽然問了路過的一位工作人員的姐姐(喊姐姐應該不會被揍吧...?)我們家隊長是不是去裡面(他們的休息間)休息?他好像身體不太舒服的樣子...然後我才發現他的臉色好像真的有點不太好...隊長對不起我太遲鈍了QAQ可是我早上太趕沒來得及只買了巧克力...

默默在心裡決定,以後參加任何場次或者活動要多帶點巧克力或者容易補充熱量體力的東西。

我們只是小小的粉絲,能做到的能幫得上的就只有這麼點小事了。

真心感謝所有辛苦的STAFF還有工作人員和一起組隊的妹子們,能跟你們一起度過這麼個愉快的下午,我一輩子都不會後悔自己跳進了全職這個深而廣闊的大坑之中。

评论

© 阿時 | Powered by LOFTER